前言:看到標題就知道我這次出去玩多麼的感激涕零痛哭流涕了O_Q

一早依約到達碰到笨蛋蔡和胖嘎嘎
很高興的買了早餐
然後碰到奇奇和金延蒼
結果很崩潰的田佳平竟然說會晚到
最後是在開車前兩分鐘驚險趕到!!!

然後車上一直很平靜
睡覺電動打橋牌(金延蒼表示:整個場面hold住,我就是焦點 XD)
下車後我們頂著超大太陽前往台中公園
照一些照片後前往茶階避暑(我表示:(茶 XD)
然後我們去租車!!!
喔耶我即將第一次騎長途耶XDD
抽鑰匙後:
金&蔡
田&嘎
千&瑪
奇奇猜拳贏我所以他選自己騎@@
然後我的冒險就開始了!!!

一開始在市區超驚險的 = =
黑黑瑪莉覺得很衰雖然她沒說不過我感覺得出來囧
先去民宿
加了一些錢升級
感覺也不差還有小閣樓XD

我們後來一口氣衝高美濕地
整個就是長途旅程啊囧
我的車性能比較好所以飆到90
到達目的地之後發現袖子好髒!!!
原來是空氣太髒加上我流汗再用袖子擦...
好恐怖喔QQ
在高美溼地玩水散步
最經典一幕就是
水面到瑪莉小腿一半卻只到奇奇腳踝XDDDDD
後來發現地勢有差蠻可惜的 囧

然後晚上接到韋秉仁後
我們前往逢甲和東海夜市!!!
買了雞腳凍XDDDD
然後殺去望高寮
那邊夜景很漂亮
談了一些心事

十二點多一些時回到民宿
大家輪流洗澡輪流打牌最後一起吃雞腳凍喝啤酒XD
談天,優閒,茶(大誤
然後就睡了

三小時多後六點半
喔耶我是第一個起床的XD
看到太陽好亮害我很緊張以為大家都睡過頭XD

最後出發囉!!!
我們去東海大學
好漂亮
完全比下台大這所充斥著名利的李氏企業
但我還是覺得牛奶及周邊商品台大比較好XD

還車後下午一中街
然後去U2看了一部爛片 = =
最後要踏上歸途了!!!

客運上
打完牌後我們各自休息
到北車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這兩天
我很珍惜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腳有點受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