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我
哈哈哈只記得游政諺啦XDDDD

小一小二的我
個性很悶
不太愛說話
應該說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
還好有曾則恩
讓我不至於自閉

認識了陳怡君(啊哈哈

小三小四的我
人際關係的黑暗期
又自閉又肥又胖
體育又差
完全是個沒人理的人
不過我看了好多書
想想也該好好謝謝那段清幽的時光

認識了李冠瑩

小五小六
是我的關鍵期吧
成績有出來了
也開始發展籃球
儘管很爛常被課後社團的人排擠
然後有鍾尚道謝坪錡還有其他人
謝謝你們 =)
然後陳怡君李冠瑩我們三個一起同班了耶
游政諺我們再度相聚=)
一起度過了艱苦(?)的兩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