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舊的人
我是一個走在時代後頭的人

不聽流行音樂
尤其本土的
只聽到國三
國外的還是會接收一下就是了

不看偶像劇
誰誰誰演哪些我都一知半解
我的印象就是劇情都一樣
沒興趣就是了

不看芭樂劇
意難忘
家和萬事興
夜市人生
娘家
在說啥我一概不知

不玩線上遊戲
每次看到公車廣告我都三條線

不剪流行的頭髮
不染不燙
每次的小呆瓜頭從小到大始終如一

不花大錢買衣服
潮T窄褲配件耳環一切與我無關
我始終穿POLO衫
搭配牛仔褲

不哈日瘋韓
每次看報紙看到某某日星韓星
我只有一個想法
他(她)是誰啊
當然他們也的戲唱的歌我也是略知一二而已
我只知道他們很愛逃兵役


綜合以上
好像看到一個鄉下野孩子或是鄉巴佬


但這就是我
我的時間花在打籃球打壘球
吸收球類相關資訊

與好朋友們連繫
朋友們是我的最大支柱之一

看新聞
觀察社會

當然
還有念一些書



沒錯這就是我

我是黃千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