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一大早
我就被鬧(ㄇㄚˇ)鐘(ㄇㄚˊ)叫起床了@@
然後我把趙怡凱叫起床XD
說什麼也不能遲到,因為是人類營啊~!!!
興奮竄流在我全身的血管
一切都是這樣的奇妙
以前都是很興奮的去參加去找大哥哥大姊姊
現在卻是成為隊輔擔起了帶領學弟妹的責任


我們準時到達二活樓下
和仲群、代幣成為「二活樓下帶路四人組」
幫忙帶路到六樓會場


我是第三小隊隊輔
是第一次當對輔耶>"<
讓我好緊張好緊張好害羞好害羞>///<
不過我們小隊也好害羞噢
大家話好少我也想不到什麼好遊戲玩
只好請施羽禪來救援囉XD


話說我還被爆料出我是大正妹
真是...
不是大家早就知道的嗎~
討厭啦>///<


早上看考古方面的影面
金字塔威能!!!
請來瑪玲老師
希望學弟妹們對考古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中午吃過飯後
我們便前往十三行博物館~
車上我在睡覺所以啥都不知~"~

到達之後有請芳儀學姐作導覽
大家看起來都相當認真啦ㄎㄎ
反倒是隊輔們東晃晃西晃晃
也是自由自在啦XD

回程我也是半睡半醒@@
晚餐後
在Nigel的導覽下
一、三小隊進行了半個台大的導覽XD
然後就是考古的闖關了!!!
我們小隊先去陶片復原
關主是三位正妹:宜芳、秀鎔和芷熒>.^
當然在隊員奮力拼湊之時
我也盡到了巴結關主的責任(喂
話說那些陶片真是令人崩潰...QQ
然後去展演
我永遠記得我變死山豬然後施羽禪趙怡凱還拿手電筒照我 = =+
恐怖箱那關是呆呆陳瀅和帥氣王潁!!!
最後的比手劃腳大家都盡力了
在PK輸掉也是雖敗猶榮啦~=目

在分享過消夜後
小隊員也入宿了
最後我和趙怡凱去住施宇陽那兒
啊好晚睡好累唷~>"<


7/7
一樣一早起來
然後去二活等待小隊員們
早上是顏胖胖的文化人類學
那渾厚的聲音啊再加上本來的精神不濟讓人實在昏昏欲__啊O_Q
中午是看電影時間
這部實在是人類學的應用方法教學XD

最後下午是文田RPG!!!
在博物館的冷氣薰陶之後咧
等我們的是大太陽啊~@@
在各個關卡的考驗下
終於到了尾聲!!!
再洞洞館遺址前
進行了畢業典禮
最後在二活解散

雖然身體很累
但身心裡卻是充實
希望小隊員們能夠好好加油
都上人類系吧!!!=D


最後要跟我的小隊員
祥智、薏筠、庭萱、又瑄、彥寧、彥綺
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儘管我常常往外跑去亂入別小隊
我知道我是個不稱職的小隊輔
抱歉大家>"<
我會改進的QQ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加油噢!!!
以後台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