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星期二
我真的很佩服大家(其實是我自己 XD”)
凌晨三點才睡
不到七點就起來了
為了不要打擾到其他4個人
我決定跑去別間房洗頭
在解決7-11的早餐以及昨晚之蛋糕後
我們就退房(把鑰匙交給樓下7-11 XD”)
然後搭火車前往羅東

由於座位分散
大家便一區一區的做
我和郭杯一起
輪流玩黃婷的手機(好久沒玩了~)
大約一小時多到達目的地
我們先請阿光的親戚幫我們送行李到水園(民宿)
然後大夥兒變步行到羅東農會
先有專人幫我們介紹羅東地名的由來以及一些歷史的沿革
一聽到歷史我的精神就來囉~
然後大家也品嚐了6種不同口味的豆奶和皮蛋
我說
和媽平常打的十穀米漿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風味
但重點是都很好喝
皮蛋也不錯
當然最重要的是讓我們DIY做豆奶冰啦
雖然頗為耗時費力
但大家似乎也樂在其中

之後我們去參觀工廠
然後回到教室吃午餐
再來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原本要去羅東運動公園踢足球
但太陽實在是太大太大囉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民宿
把行李整理整理後呢
換換衣服前往童玩節玩水啦~!

那邊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先把東西丟一個桌子上
然後就下去囉
中間有一個黑色半球
我們跑進去後
超機的
水柱都亂噴
還直接射到眼睛和鼻子
X的
超難受的
最好是適合小孩啦~ = =”
最後一個是倒轉水迷宮
起伏超大
感覺很難站好
但我站上去後也覺得還好
倒是其他人倒的倒晃的晃
旁邊還一群人自以為坐一圈亂踏亂踏想加大振幅
哈哈
我故意站在他們面前但他們就是弄不倒我~XD”
還蠻有成就感的只是腳有點累 = =”
上岸後
我和阿行社長跑去看表演
他們兩個很白痴的跑去台上參與英國最後的一點點踢踏舞
之後也看了印尼和俄羅斯的表演
阿行一直說要撘訕「左邊數來第三個」 = =”
社長則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俄羅斯
看到台灣時我們傻眼了
嘖嘖
這種水準怎麼跟其他國家比啦 = =”
於是
我們又跑去踏一下水就回去囉~

回去後
先到的人已經在煮晚餐了
我先上樓洗澡
然後下來吃
噢對
我煮了一盤高麗菜
只是知道的人不多
不過還是被在一樓的我們吃完了

我和郭杯還有TOBO跑去巷口買冰沙
老闆人真不錯 =)
然後我跑去一樓的房間找冷冷
我們看了迪士尼的電影還有天下父母心 = =”
我中間出去一下
因為穿著全套藍色球衣
所以馬上被說成是寶礦力水得 = =”
後來社長&TOBO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經過一番的領土爭奪戰與腦殘嘴砲後呢
我們看了一部HBO的驚悚片
嘖嘖
實在是有點恐怖
害我和冷冷還要結伴去刷牙 =(

和前一天一樣
我們最後跑去頂樓通舖玩殺手
本來是要看世足的
結果大家睡死一片
我在4點半時驚醒
打開電視結果只看到一堆荷蘭的球員抱在一起 =”=
害我只好很失望的繼續睡了


PS.
我說
1水園阿姨人很好
我們本來想說第三天早餐要自己煮的
她一聽到馬上說她來幫我們弄
也幫我們買好了稀飯的配菜
只是我台語太爛所以都聽無= =”
2我不是寶礦讓還是水得讓啦 =”=
我記得是楊智弘先說的
嘖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