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星期三
接前一篇
我再度睡著後
於七點真正的醒來
由於大家昨晚都睡著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一個也沒排~ = ="

盥洗後呢
我先跑到二樓那間
把後半場的重播看完
稍稍彌補了睡過頭的遺憾
之後又跑下去吃早餐
水園阿姨早就幫我們煮好稀飯了
還有許多配菜
吃完後
我先把行李拿下來
然後又跑到第一間看電視 = =
今天看的電影很白痴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重點是啥
只知道一群穿著泡泡衣服的怪人和奇怪的手勢
和一堆怪人在爭奪什麼連續轉換器的 = ="
算了
隨便啦

終於敲定行程後
我們搭12點的車前往大里
中途以飯糰果腹
到達目的地後
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遊客中心
然後前往草嶺古道健行
我的我的天啊~
太陽真大
實在他X的有夠熱 = ="
奮戰許久後
我們終於再度回到遊客中心
大家換過衣服後
有的待在裡面休息
有的跑去海邊吹風
我當然是前者 XD
不過肥肥柯跑去海邊我倒是蠻驚訝的~
畢竟她懶的出名嘛 XD"

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便踏上了歸途

車站
我買了到松山車站的票
心裡不禁再度感慨
好一個時光飛逝啊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也衷心的希望
未來的歲月裡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大家的心裡
總能存在著彼此的身影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