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喝的滿連紅通通
1:20閉上眼睛
再睜開眼睛已經是6:40了
匆匆盥洗+整理行李後呢
我們再度到活動中心集合啦~
想當然耳
跳早操是一定要的啦~
在跳過幾次後呢
大家便鼓譟要鄧不利少&麵教授一起上去跳
誰知我們親愛的柏油教授竟然不在~
這時宜芳學姐&其他學長姐們突然開始"千讓千讓"了起來
拜託這猛烈的程度讓我從睡不飽的恍惚狀態中驚醒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
天啊
我的早操完全只是一知半解耶
例如說企鵝步會打結之類的
但是誰知道聲音越來越大
所以我就上台了

跳完之後呢
我為我們惡魔學院賺得了500魔法幣喔
這真是用跳早操的勞力賺來的啊~
早餐後
就是我們的運動會了~!

項目也相當猛烈
我們第一關是高爾夫球
我們以12杆的成績打敗"一"學院
再來是比手畫腳
天啊我說
"不要告訴你"真是很厲害耶
到最後我們都不想干擾了 = =
李諾真的是吼...太強啦
不過我們在拔河那關倒是平分秋色喔
還共同打敗了"加乘"&奕安學長
(我記得我贏了致霖&奕安XDD)
然後還有25公尺賽跑
遭遇Judy小隊
我糗大囉
全部人只有我跌倒啊@@
(絕對不是昨天喝酒害的!!!)

回到活動中心後呢
再來是企鵝賽跑的活動
唯一不同的是我們可以下注
我們都賭自己贏
結果賺來的又陪出去了@@

有個時間穿插了認小主人&小天使的活動
我的小主人是李祥苓(屬於Judy)
因為她念中崙
所以我們還蠻有話聊的喔
我的小天使是一位學姊
叫什麼我忘了@@  抱歉啦學姊...
總之很謝謝妳的夾子喔 =)

中午是吃烤肉!!!
除了基本的食材之外
還有16樣競標的商品唷
這時魔法幣就有用啦!!!
不只是比較錢財的多少
更考驗著我們的功力!!!
像我們標到香腸
李諾他們標到棉花糖都不錯
不過Judy小隊花了2萬多標到科學麵 = =
算了
他們錢多@@
在邊烤肉&邊競標後
再來就是下午的戲劇表演時間啦~
(註:第一天時
每一小隊都會抽到一句台詞&一項物品
在戲劇表演內要使用到)

從最後一個學院開始
QQ學院是有關於企鵝智商變低的
007是七斯光年的
六法學院是"蔥園"三結義的
Judy學院是有關教授上課的  結合了時事XD
四不一沒有是有關黑心購物台的
不要告訴你是有關瑤瑤的  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在準備中
我們惡魔學院是有關業問轉換職業生涯的
(我們演了11分鐘
不過還是要感謝麵教授學姊的幫助啦 @@)
一學院是有關"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猛烈的打氣筒"的@@
大家都很努力的表演!!!
都很棒唷 =D

再來就是這2天半的回顧時間
然後大合照
然後唱營歌
然後...
到籃球場來一段"超猛烈的舞"
我們先閉上眼睛為成圈圈
然後...
"第一發啦~!!!"
喔喔
竟然是水球大戰~!!!  囧
心機超重~
每位學長姐都先換上夾腳拖~
然後我們全身溼透透
我本來擔心鞋子有點髒的...
不過後來覺得真乾淨XDD

結束後
大家便到各自指定的地點換衣服
相較於大家
我算是幸運的
因為出發前我的直覺告訴我
嗯...
應該多帶幾套衣服...
所以我多帶了2套@@
只是我的直覺沒告訴我要先換夾腳拖 = =

再來就真的踏上歸途啦~
這時豐瑞先跑了(和他們六法的吧?)
所以我和小花學長坐
一路上聊了很多
小花學長真是一位很棒的人呢
給了許多中肯的建議
真是獲益良多啊我 =)

最後
終於到台北了
大家也就一一的散去
但我知道
這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我忙碌的台大生活
我來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