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0入睡
半夜起來兩次
一次被熱醒
一次被冷醒  大概是冷氣吹到頭我想
最後
我5:20起床
和克承差不多時間
大約6點
我就獨自到其他地方晃晃
包括昨夜夜教的場所
現在看起來也是相當的平和
回房後和幾位數學系的同學聊聊天
7:30準時到達活動中心!
本來想說可以吃早餐了
卻忘了要跳早操!!
教早操的兩位學姊都很棒唷
一位是我直屬
一位是我松山的學姊
不過我對於早操是有點手忙腳亂啦...
早餐過後
一天的超耗體力行程即將開始!!!


早上是大地遊戲
每個遊戲都好猛烈
跳格子
吹乒乓球
速速前
手腳並用捏爆氣球
傳橡皮筋
吹麵粉拿錢    (克承頭後面的"帥"字實在是猛烈!!!)
...好多好多 我有點忘了(如果有人記得可以回應提醒一下喔 =D)
午餐之前
每組都派一位代表上台PK"MAGIC"拳
按照順序拿到不同的謢具
輸的將接受天使與魔鬼的水槍懲罰
我們家的齊賢殺到亞軍喔XD"
中午短暫的休息後
下午又是一連串的整場亂跑!!!
從魔法五姬與大法師的短劇開始
不停的解任務
(大法師&裝扮成聖誕老人+麥當勞叔叔的圯上老人&煉金術師)...
不停的"霹哩啪啦碰"
不停的賺錢買礦物寶石然後討價還價
然後我們和六法學院結盟XD
在QQ學院拿到"超猛烈的劍"之後
魔王關就開啟了!!!
整個就是合縱連橫
四不一沒有學院還很自私的把大魔王鎖定 = ="
在經過一番激烈擲骰子之後
總算結束了!!!
不過QQ學院辛苦拿到的"超猛烈的劍"卻無用武之地
還在最後一格被結束@@
實在是有點悲情@@

晚餐後呢
就是"密室謎情"的時間啦~
在利哈,特波,麗妙以及妮金的開場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尋找劇情啦!
在經過大家很有創意的集思廣益之後呢
便分別上去分享
結果...結果...
一切都不是那樣啊啊啊~!!!
算了
有梗就好XD

再休息一下下之後
我們就前往營火場進行"聖火祭"
五位學長打赤膊圍在營火旁邊
實在是犧牲很大
因為蚊子很多 囧
在一連串的超有哏宣示之後
營火就點上啦!!!
喔喔
超熱血!!!  (也很熱@@)
先進行的一段喔喔喔的營火舞
超high的氣氛
然後是某個追來追去的活動
在家璇學姊的"厚愛"之下
我是第一個當鬼的人@@
在一連串猛烈的追逐之後
接下來是"第一支舞"的時間~
跳了好多好多次
輪了一圈多
也趁機和學姊以及同屆的同學們聊了一下

跳這麼多次真的是有點累 囧

再來是"成年禮"
本來是每組一罐啤酒
但是我們這組沒人要喝@@
所以...
我只好全包啦XD
然後再搶一些他們的水果酒XDDD
結果就是我覺得好累好累
臉和脖子也覺得紅紅熱熱的
不過我先聲明我絕對沒有醉!!!
我的言行舉止還是一樣正常的 =D
在宵夜&聊天時間過後
我們就回寢室啦

天啊真的是累到爆
至於part3的話明天再來好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