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時起床,到冰箱把最後一個麵包丟進烤箱之後就上來盥洗,然後把麵包和豆漿帶上房間,喔然後我今天根本就不打算包了,就擦藥然後讓他去啦,今天工作車只有三個人,感覺真的有些冷清,早上也就是收標本、看高度喔對我有去換水,然後在坑邊閒晃十萬先生跟我說還是貼一下傷口比較好這樣,所以我就去用紗布囉。然後在坑邊和戴蕾秀鎔聊天,和秀鎔聊一些系上的事,包括人類營啦、系上事物等等的,然後午餐吃吃飯,中午我還是沒休息在看PTT,所以我想說下午應該會很累!
  下午戴蕾也上車,工作一節多一些時就下起大雨了,大家躲一下雨之後就決定收工然後做防颱準備,就收黑網和棚子,然後我們先帶裝備回工作站,於是我和秀鎔就在一樓收來不及收的標本,然後大家都回來後就開始清理文具字牌等等,這樣也是忙到了五點,然後就上樓囉。我一直在想出防水洗澡的方法,後來我就按照產品操作貼上人工皮,然後手的傷口貼防水OK蹦,結果洗完還是發現全部陣亡,所以我還是很認分的把傷口弄乾然後再貼一次人工皮以及紗布。然後聽到小林教授似乎要走了,可能是想趕在颱風來之前回國吧我猜,俊葦也休假,所以明天會冷冷清清的。
  然後就和秀鎔出門囉,今天是帶她熟悉一下附近環境,從仁愛街開始,在郵局碰到劉軒宏先生,他似乎有點嚇到,然後我們沿華興街先去吉洋買早餐再去吃嫩骨飯,最後再走中正路去全聯,買了一些泡麵青菜還有冰棒,最後就回房間囉,喔秀鎔有給我吃她的西瓜,然後就這樣囉,啊啊好累喔,等等聊一下天就該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