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似也是個平常的日子,起床吃早餐喝豆漿,然後換人工皮,我都低估了組織液的滲出速度,經過一個晚上,組織液已經讓人工皮全滿了還溢出來!真是令人崩潰啊哀哀,今天是室內工作,當然就是分陶環囉,我一直覺得效率應該可以很高因為沒啥好打擾我的,但是我又錯了。在撤號時只有我一個真的是挺崩潰的,一個人排順序然後登記撤號,真的是好無聊!超懷念那時大家一起嘻嘻哈哈亂叫亂叫的,現在陶環只剩我一個人了...恩,然後人工皮又滿了,大概只過兩小時吧,所以我就上去換,然後陶環進度相當緩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中午時又去換一次,轉眼間人工皮就快用完了!但上口一直都沒有好轉的跡象,讓我心情好差好差!其實早上讓氣氛還蠻活的,聽音樂和聊天,又是許多韓文音樂呢!雖然有些在遺址都聽過好多次了哈,然後也大聊我的火星人經驗觀點,說化妝、顏色等等,說化妝時不小心讓戴蕾中槍,啊啊大俠啊小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
  然後我一直不知道今天其實是情人節,是休息時用手機看fb才發現的,恩算了這似乎也和我沒關係哈哈,中午吃鹽水意麵,和秀鎔戴蕾書緯哥,然後買飲料再回去休息,下午我更崩潰,不知道,效率超級超級差,後來學長姐們強制說我必須去看醫生,於是就掛了奇美醫院永康總院的夜間門診,63號,最後總計今天只做了149筆陶環,天啊天啊比我之前半天做的更少!哀算了,身體都不知道能不能好了,那個再說吧!
  戴蕾人很好,說醫院在她回家路上所以可以載我去,於是我把東西收拾一下就出發囉,像是雨衣啦水壺啦錢啦鑰匙啦等等的,中間有下小噢,所以就停一下穿雨衣,到的時候是六點多一些,在弄完初診資料填寫以及量血壓後就去候診了,天啊只到7號,我是63號耶!於是我就開始玩手機、打電話聊天等等,中間一度去亂晃結果晃到太平間...,哀以後還是不要亂晃好了囧。最後一直到十點四十多分才到我,醫生說沒有發炎但是不要擦藥只能優碘,因為要會讓組織液滲出更多,這也是個重要資訊啦,但是醫生以為我是在工廠工作讓我有點囧,哀哀。四小時的等待結果只看了四分鐘...,算了趕火車要緊!在拿藥之後(480好貴!!!)問了前往火車站的路之後就出發了,此時媽媽剛好打來,就說邊和我聊邊走,一下子就到了,我還邊講電話邊買票,哈哈超厲害!最後是搭23:03的車回新市,然後到工作站已經十一點半以後了!發個動態之後匆匆洗澡,然後聊一下天就睡覺囉,恩一點多了呢!希望會有精神工作啊!

PS
書緯哥實在是有點大意,一下子就上高鐵了,可是台南沒宣布放假啊,雖然說南部縣市都放了,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