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拖了這麼久
我要去配新眼鏡了!!!
那副黑框紅線的國中同學眼鏡終於要光榮的退役了~XDDD
第八節下課
和菲律賓于瑄一起去等公車
她要搭232
我心想好吧沒事也一起搭
結果等了好久!


在經歷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到了!
我和媽媽姊姊約碰頭
我先選框

深藍透明粗框
正好將我沉穩的性個展露無疑
結果一測度數
天啊
左475右550
店員說這是亂帶所引起的 = =
拜託
我上禮拜量視力都1.0耶
哎算了
反正都差不多穩定下來了
噢對差不多半小時就好了
迅速吧XDD


反正帥的人戴什麼眼鏡都好看啦XDDDDD
(哎不要嗆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