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本來想說直接回家好了
沒想到經過川堂腳卻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ˇ=
雖然我不會每天留到10點
雖然我不會每次都去上課
雖然我不會再和你們一起雕舞
但卻養成了放學就跑到川堂的習慣
就像今天一樣
看到兩個學弟
哈哈有前途XD
於是我也練了起來
不久小花說換我帶律動
好興奮
畢竟是第一次帶學弟嘛
哈哈感覺真不一樣XDDD
只是一個暑假沒練
噢整個給他退化
蹲兩首歌我就腳痠了
欸這樣不行唷
我一定要趕快再度適應

明天第一天社課
話說今年熱舞社竟然沒爆社
欸學弟妹都跑去當宅男宅女了
難怪這著社會會這樣沉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