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可以分為兩個部份
一個是昨天
我用我的i-pod帶學弟
然後就走了
結果i-pod沒拔 = =
就放在學校穿堂
我回家發現後
本來想說叫奶泡幫我帶吧
誰知他竟然說找不到
哎呀嚇死我了!
於是我飛奔到學校
後來發現另一個人先幫我收起來了

感謝你~

------------------------------------------------------------------------------------------------

今天中午
我發現我後方的廚餘桶有一隻蟑螂
天啊好噁心!
聽說是陶欣亞要倒廚餘
最後不知道怎樣
反正很可怕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