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累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感覺有一點放空
上課也沒那麼專心了
每天回家都要不停的算數學
都是數學老師的功勞 ="=

一個章節只教5題是怎樣
我才2天就做完2張計算紙了
但結果還是令我失望
還不是考7X而已




有一件事情讓我好驚奇
某人的人跟我頗有相似之處
左撇子+打籃球+很喜歡歷史
我之前都不知道除了我還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特質!!!
希望我們校慶那天他能來!
應該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吧



PS我標題都說「未完」了
還是有人來留言
哈哈有一點感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