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2小時
代表我昨天睡覺的時數
其他都在作數學&化學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很累
跟阿慶一樣XDDD
結果其實也還好
代表程度有差?

一早班會課
我和小白是主席&司儀
我覺得我們2個根本就在亂搞 =ˇ=
不過還是又做完該做的程序就是了
接著換位子
我有一點點緊張~
哈哈不過還不錯
附近的人有:
陶欣亞、楊智弘、白宸嘉、鄔佳楨、陳觀旭和叔叔
哈哈我想我們在往後的2個禮拜會很HIGH

不過行翊慈就沒這好運囉
角落是吧XD
還好老師讓她把桌子一道幼稚阿臻旁邊
不然她大概會耍自閉吧XD

話說今天是教師節前2天
大家在每一節課都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除了數學XDDDD)
第4節體育課還不錯玩
我發球似乎考的不錯
和阿臻再旁邊練習也很有趣
我就說沒有欺負妳了還不信=ˇ=
最後一節生物課有驚悚到我
鄭潔妳明明就是1類的
哎唷為了行翊慈跑來我們班上課
應該有讓妳見識到3類生物的程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