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腳抽筋給痛醒
哎唷
害我連出門搭公車都還有點一跛一跛的
選擇今天去陳建宏因為我要上祁正偉(這樣打嗎?)的課!XD
因為他的課頗為有趣
也頗為智障
讓我不會想睡覺就是了XD
(比明天的好多了XD)
我最早到
再來是書寧
哎唷跟妳還不太熟所以只好裝用功=3=
希望趕快認識你XD
啊然後老人陶最晚到XD
今天教的氣體頗有難度
我看明天颱風天我來複習複習好了


我和老人下午還有物理要補
所以再和捲毛去吃飯
哎唷老人陶我很和善好嗎
哪有很兇="=

回家後吃了一堆麥當勞
吼唷我又要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