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這次段考歷史還OK
稍稍填補了心中的創傷
但實質幫助不大
不過心情是有好一點了啦
但是一個三類人把重心放在歷史好像不太對喔?
總之
我覺得我要變歷史狂人了

------------------------------------------------------------------------------------------------------------------------------------------------------------------

今天放學回國中找老師
老師說她一開始就認為我應該選一類
目前看來好像也是
但我對我英文也沒什麼信心就是了
先不管這麼多
我要盡我所能
再拼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