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只是課表一直變來變去
讓人有點無所適從這樣
不過大家依舊很嗨
很好
讓我不會想睡覺這樣XD


第四節測100
我完全退化了
哎唷還是因為太胖了這樣?XDD
中午去投優良學生
沒什麼特別的
下午換座位頗為驚奇
我和老人陶、楊智弘還是坐一起
垃圾堆還是在我旁邊這樣XD
右邊做阿傅
哈哈想變有氣質坐我旁邊可能做不太到XD
反正就是這樣啦


回家有一點小小恐怖
希望能趕快克服~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