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
我今天很頹廢
額外想做的事一件也沒做
想多寫一點數學
沒有
想多讀一點英文
沒有
想多看一點歷史的書
沒有
想多複習一點物理化學
沒有


不僅如此
還被我媽抓包少讀英文
還多用電腦
於是訂了一個條款
英檢中級沒過報名費我自己出
這條款只適用於我因為我媽說我姊沒有把時間花在電腦上
好吧
或許這是立足點的真平等
我會試著接受
因為自作孽


啊還有
我媽「強烈」希望我換一家物理補習班
看到的人能給我一些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