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
花了不少時間討論校慶的事情
因為租板子太貴 = =
所以決定用教室的小黑板!!!(相信我今天和阿華田解釋的很清楚了XDD)
----------------------------------------------------------------------------------------------------
今天精神不太好
可是我不想表現出來
因為我希望我看起來是很開心的
但好像不是那麼成功

精神的疲累
遠比身體來的嚴重
我累了
有點想放棄
不管了!
我不想管了!
任他去吧
順其自然就好
本來
我們是不能控制一切的
不是嗎?



我要試試看


噢對了
碩碩不要難過
我會試著想辦法幫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