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我6:40才起床 = =
7:10出門剛好有公車
哈哈我好幸運 XD
體育課打籃球

這樣子很困難
他們2個一隊太強了啦! = =
算了 = =
今天打掃翹掉
和蜥蜴來去繞校園
沒事聊聊
其實也很不錯
妳猜拳輸了
知道明天要做什麼了吧

社課結束後
我和韋一起走到國館附近
他要打咖 = =
我們一路上聊了很多
原來他做了這麼多事
天啊
原來他也又這種煩惱啊
我都不知道耶 = =


我知道我們是脫離很久
不被重視
我知道我們的情況
但是
又很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