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前一天
早上升旗有點機車
沒事講那麼久幹麻?
拜托一個5.60年代的主任講那麼多
算了
反正我也沒在聽
在和胡傑程討論一些事情
是有關社會組和自然組的差別的
哎我想你講的有道理

中間省略
中午體育課我好幸運
一直進XDDD
也做到我以前很有自信的事
不過好累就是了 = =

本日最大驚奇
數學老師心情很好
讓我們很爽因為不用考試
寫完問卷後我就很宅的玩起了手機 = =
沒辦法太好玩了XD
最後留下來佈置
我們班各位都好棒!
本來以為沒人會去借板擦的
沒想到我去問了幾個班都說借過了
好感動~!
我們九宮格一定可以打敗其他3個班的!!!



最近我好矛盾
本來經過一番困心恆慮之後
都說不理了
卻還是刻意去注意
把自己搞的心情這麼差
哎唷
果然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