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松山20周年的校慶呢
和平常一樣7點20多到校
發現大家都不在
是因為星期六的關係嗎?

8點多一點
上去5樓吃碩碩的蛋糕
噢天
我們高一這幫人都還沒準備禮物就吃的這麼開心
好像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0.0
星期二補給妳 XD"

噢對
今天同時也是政大包種茶節
我好可憐
沒人肯跟我去 0.0
「去政大幹麻?我要去台大!」
好多人都這樣講
啊哈有點傷到我了

45分
我們下去典禮
林石得人氣也太旺
高高的豔陽也太大
冗長的致詞也太久
肥肥的教官也太懶
自己躲在陰影下讓我們曝曬在太陽下
有人身體不舒服也不准同學陪同
噢天
一直都受不了這樣的情形

算了
典禮結束後
我和謝誠阿慶Devil去晃
結果Devil不知道看妹看到哪了
於是我們三人晃啊晃的
一圈又一圈
手上的點卷也終於慢慢的消失了
在最後一站的同時
碰到佳芮和小桃
我第一次知道佳芮他們家又4個女兒!!(驚
天啊我是真的嚇到了
回班上休息一下後
我就獨自一人踏上前往政大的孤獨之旅了

-----------------------------------------------------------------以下在政大-----------------------------------------------------------------------------------
欸天
我發現政大真的不大
但裡面的人都好有活力
可能是因為我穿著制服的關係吧
有些學長姐就把莫名奇妙的我推到他們的攤子了
2點多
和哲學系姐姐會合
一同搭校內專車到山腰上的文學院
也就是百年樓
先去玩哲學系的遊戲
然後姐姐把我介紹給他們系裡的人

我覺得他們都好有趣 =D

姐姐開始值班後
我就獨自一人逛逛
有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
我到歷史系的攤子
他們會問一些問題
然後可以吃餅乾
於是我就理所當然的去排隊了
前面前面那一群人想一題想不出來
「1919年巴黎和會的三巨頭是?」
「威爾遜、克里蒙梭和勞合喬治。」正確答案迅速從我的嘴裡冒出來
那群人沒聽到
依舊呆在那裡
結果旁邊的歷史系學生聽到了
湊過來問我怎麼那麼厲害
我當然說沒有沒有

換我的時候
那位歷史系學生和其他人說要考我難一點的
於是一位大二還大三的大大學長出題了
「請問唐代的府兵制為何會瓦解?」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支持每一戶的壯丁的經濟制度先崩解...」我回答

其他大一學生在旁蠢蠢欲動
「那個經濟制度的專有名詞是?」
「均田制。」

歷史系學生瞬間爆出喝采聲

哈哈...我都有一點害羞了 XD"

我順便詢問一下歷史系的概況
我都說我是三類的了
他們還是一直跟我說歷史系的好處,希望我考慮考慮
-----------------------------------------------------------------------------
然後在韓文系碰到比琦學姊
小小的聊了一下

大約快五點吧
我就和姊姊回家了

今天雖然很累很累
腳好酸好酸
但我覺得這一切似乎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