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
我傻傻的摸了很久才出門
結果發現我對了
因為教官七早八早出門結果和我搭同班車XD
到我們班後
就開始忙囉
搬講桌&黑板
準備跟13班PK這樣XD
其他人也開始升火了
一切準備就緒~!

後來要去操場參加慶祝大會
有好多的校長!
北ㄧ.景美.內湖.大同.新莊等
還有市議員出身的校友XD
反正就一直拍手
其實都在聊天這樣XD
最後海格好機車
把大家留了好久 = =
反正最後就開始啦!
一開始人山人海!
好久好久不見的予璟突然出現
果然一年多沒碰面了
我連妳頭髮變了都不知道
其實有被嚇到的感覺這樣
不過還是很正XD (12/13我盡量看看可不可以挪出時間)
大家也很有熱忱的叫賣!
但豈知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滂沱大雨
大家都被淋的一身濕
於是我找到陶欣亞和光哥
我們一起玩牌
後來謝誠和楊智弘加入
我跑去我們班的攤位
這時CA.他.ㄤˊ.柯.舒榆.喬姐出現了
哈哈讓我破費了這樣XD
不過有各位的到來還是讓小的備感榮幸這樣XD ="=


總之
有很多東西都省略了
非常的累
洗完澡就倒在床上
如果有漏的的我會在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