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一晃眼就過了
感覺自己有點小失敗
不過也從中得到了不少東西
不要太在意別人
自己做好自己
不要去追著已經遠離不再回來的
應該回頭看看
慶幸自己所擁有的
還有很多



哈哈哈
先不管那麼多
今天終於考完了令我沮喪的期末考
接著就不理他了!
和全班31個人吃火鍋
超讚!!!
我一直叫除了牛肉的肉
哈哈
我主宰了我們這桌的餐點XDDD
啊楊智弘還吃太大口嘴巴抽筋XD
反正很混亂卻也很有趣
我一直跑到別桌玩
這邊聊聊那邊聊聊
2小時過的好快
中間很多好玩的事
但我懶的打 =ˇ=


後來去夜市
我投籃機有進步XD
大家聊天很開心
後來就回家囉

真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