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特地和得城換位子睡,想說可以避免搶被子和被踢,但結果誰知道得城竟然也換了方向!結果還是繼續搶被子繼續踢, 哀呀呀,再說囉。今天有點冷,早餐是吃中式的,像燒餅油條、蔥餅、包子等等,因為肚子有點脹所以我只吃一個包子和半袋豆漿,結果就是很快就餓了哈哈。先不說這個,反正我們就是前往遺址上工。今天不但有點冷,風也很大,坑內都是落葉和小石子,帆布被吹得啪啪響,也忽高忽低,有時候不小心就會被打到頭。早上坑主還是交給人中,我幫忙收坑中央剩下的土,喔對還有惱人的落葉,收上去又吹下來,實在是讓人心煩,而且我們這坑土質鬆軟,界牆容易塌,坑邊不能站人,所以只好跪在地上或趴在地上清理了,形成全員蹲下趴下中的情況,想必很有趣!然後令人最高興的莫過於出土兩枚玉錛!小九學姐說這是現象無誤!大家都相當高興,十分有成就感。
  中午回來吃飯,然後休息一下就又出發了!因為有點冷所以我加了帽T,然後風又更大了,在飄搖中我們終於清完了,在14:53時拍好照片,然後我就要開始畫坑底圖!由於實在是太難畫了,東西不但多而且又難量位置,所以我們就拉水線形成許多小格子,以符合方格紙上。因為風更大,所以帆布也更不安份,讓我超級不爽,一直拍打我的頭,還讓我失去平衡踩掉一部份界牆!而且我跪著也還是被打到,當場立刻飆出髒話,真是太機車了這死天氣。
  晚上吃牛肉麵,我吃了許多,然後開會時我很low,因為我坑底圖畫的很不好,不過學姊們都鼓勵我,希望我明天在分組分工威能下可以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