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幾天
除夕初一初二在士林的爺爺家
白天和姊姊出去讀書
當個陪讀的小書僮
偶爾幫忙解決歷史方面的問題XD
我自己也沒閒著
帶了文學史演義、化學、雜誌去讀
晚上則照顧年幼的堂弟堂妹
與其說和他們玩
到不如說被他們玩
一個抱左腳,另一個抱右腳
天啊
我呼救了很久還是沒人理我 = =
哎大人都在「圍」在一起啊
不然就是在觀戰 = =
還好我的恐嚇有用
才得以安心的看電視


初三
才去位於中和的外婆家
我已經到那邊住過很多次了
(可以暫時脫離我媽的「管教」XD)
一定想不道我們晚餐吃什麼
是pizza和炸雞耶!
哎哎
我的減肥計畫又失敗了 =ˇ=

等等要去花消費券
為自己買新衣服
不知道會不會逛到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