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晚上感覺喉嚨怪怪的
好像有東西卡在那
一開始也不覺得有何異狀
但昨天一早起來整個頭就很暈
早餐也只吃一半而已
因為中午大家族有聚餐
所以化學上一半就先翹了
(不是我在說,陳建宏實在是太好翹了 XD )

然後整個聚餐都病奄奄的
就連我爸也是
不過不是我在說
我算過
連我4歲的小堂弟都吃的比我多
是不是很誇張
下午又和姊姊去讀書
哎哎我整個很累
但還是很認真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進去 =ˇ=

晚餐更誇張
連3歲的堂妹也吃的比我多
反正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算了
就當作是變瘦的磨練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