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我爸公司
因為家裡沒人好無聊
去那邊讀書還比較有趣 XD
而且我媽也要去監督我表弟做作業
因為我媽當了許久的代課老師
因此管小孩的資歷也就相當豐富
後來他們去天母上課
我就在天母的某家麥當勞讀書
噢噢
超認真的耶
(其實是沒東西可以吸引我
除了有一群學生很吵之外= =)
點了一杯拿鐵
噢噢
好喝!
我愛上拿鐵了 : )
(不過喝太多會上癮 =ˇ=)
後來和我媽會合一起回家
在蘭雅國中那邊等公車
哎哎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等耶 = =
真機車 =ˇ=



回來的路上我在想
美好的回憶
是不是忘的特別快?
痛苦的經驗
是不是特別深刻?
答案我不確定
似是而非
有一點點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




天啊
明天又要補習!!
不開心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