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一個星期的寒輔
心情有點複雜
一方面
覺得學校叫我們去上課很瞎
更扯的是
主任還跑去渡假
真是極度不負責任的行為


但另一方面
其實上課歸上課
但氣氛還蠻輕鬆的 =P

大家都亂亂的
卻無傷大雅
因為全校都這樣 XD"
尤其星期三下午真是太酷炫了


但我又非常不一樣
因為我去阿姨家住
沒天一早都要從景安站趕到市政府
哈哈一早就跟戰鬥一樣
還要拜託鬧鐘準一點
累歸累
但有趣也是有趣的


現在寒輔結束囉
再來過年
再來就開學了耶
好快好快
我高中三年陽光的生活就快結束了
我想我會懷念的

真想留下點不一樣的回憶


再看看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