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好
首先
我要說

敷衍孩子並不是件好是
不論什麼事
只要提前說清楚
一切都好商量
也有對策以及轉圜的餘地
也不用到現在
讓我進退維谷
動彈不得

也讓我的期望瞬間破滅
「......」
「......」
「......」在學校的對話

「沒有很想去耶」在家聽到的最後一句
結果換來的是這樣
我該說些什麼?


再來
我也有點受不了自己
我知道這是我的特質
卻也清楚沒幾個人知道
常常將小問題搞的頗為複雜
甚至無中生有
當然
烏煙瘴氣的都是我自己
而且也沒什摩氣魄
我很清楚



誠懇穩重  優柔寡斷

......其實你是一個這樣的人


婆婆 & 老大
我太佩服妳們了

中文系出身的老師果然非同小可





Don't make it so complicated.

That's my new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