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發成績單了
該怎麼說呢?
y=2x-3
看著這一條歷史和數學的關係方程式
我無奈了
原本就不錯的歷史維持一般
但相對的
本來就比較遲鈍的數學
一次比一次爛
爛到一種無以復加的程度
真是太極端
我的信心也早沒了



一回家
給媽媽看成績單
她從國文開始數落
「74?你是都沒在看喔?好歹也考個85吧!」
是的
期末考我是沒時間看國文
我認了
「數學51?題目做的不夠多?該找一家來補了吧!」
拜託我數學花的時間最久

社會3科直接跳過

「物理69?沒到高標?補成那樣實在不行。」
我沒講話
「化學也沒有很好啊,82很高嗎?」
「...」
「生物怎麼差這麼多?就算以後科系沒有生物也差太多了吧?」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了


最後我說
「理科表現不好
是我的問題
但直接跳過社會科
難道不能鼓勵一下嗎?」



我得到的答案是
「你和你姐不一樣,你不適合用鼓勵的方法」
我震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