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高中的下半階段開始了
我以為我剛畢業
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剛熟悉這所學校
其實不然
我以為時間還很多
其實不然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一早到學校
大家都在看書
和半年前我進這間教室一樣
不過我卻沒有半年前的緊張
來來去去
複習考其實沒那麼重要
發新書的時候很吃驚
課本都急遽增厚
光看到壓力就很大了


第三節開始複習考
全都死光光
天啊原諒我吧


放學跑到網咖把楊智弘抓出來去上課
因為我要去聽高偉
我覺得很不錯
讓我疲憊的身心
像注入一記新針
雖然課上很晚
但我相信陳建宏的焠鍊不會輸的


新的學期
對自己也有新的期許
分配時間能夠更恰當
不拖拖拉拉
少用一點電腦
處世更加圓融
將一切都止跌回升

阿讓你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