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學期第一個星期五!
早上要升旗
也是所謂的開學典禮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班其實不安靜讓我有點戰戰兢兢
畢竟第3天當風紀
對於點名還不是那麼順手


班會課算是一個大變革
有許多規定都在大部分同學的表決下做了更動
希望大家能夠更遵守
我也希望全班的自制力能夠加強
不要讓我被夾在中間
這樣我會哭笑不得


今天的課我都很認真
因為要回復到高一
從現在就要努力
體育課手感還不錯
要維持下去
還有也要練練控球了
今天覺得最驚奇的事是
生物老師變了!
整個就是很有趣
讓我不會想睡覺了XD


然後去高偉補課
現在好累
要睡覺了
明天在北車要被閃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