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回憶
這四天完美的種種

星期一晚上
陶和楊智弘來我家住
買完泡麵後
在我媽的准許之下
我帶他們兩人去打咖
不過網聚真的很爛
我看我以後應該不會常去網咖
為了明天早起
我們11點就睡了!
不過根本睡不好
哎哎
老人的磨牙聲實在太規律了
於是我們就一路折騰到早上

在我爸的幫助下
我們6點到達松山車站
在進月台前我們看到囧男
下意識就是先躲起來
沒想到
閃躲他的不只我們
5秒後
大白、大砲、小邱、章魚還有觀旭
竟然也一起出現在另一邊
我們8人便聲勢浩大的進月台

後來
大家也就陸陸續續的到了
大概7點多一點
火車來了
令人期盼的畢業旅行也開始了

我們的領隊叫金毛筆
是一位很好的領隊
記名字功夫一流
很快的就和我、阿傅混熟了
大家在火車上很熱鬧
打牌的打牌
聊天的聊天
宅的在發功
當然
更有像我這種東晃晃
西晃晃的人
璽容說我像花蝴蝶一樣
哎哎
真不好意思 XD

到了花蓮
天空飄著雨
我們前往七星潭
在岸邊發現了死掉的河豚
為他默哀三秒鐘 = ="
中午吃過午餐後
風雨都變大了
我們到三仙台
很多人的折傘都掛了
哎哎
爛天氣一個
後來驅車前往台東豐泰飯店
路上看了葉問
真令人血脈噴張啊!
check in之後
吃了晚餐
然後去放天燈!!

都成功了大家很高興
再來就是令人神經緊繃的半夜時間!

查完房後
我們一群人就擠到1132
玩牌聊天看電視
後來完國王遊戲
哎哎
我很衰
很多都有我
最後那個最over的被教官巡房的消息阻止了
我和黃婷都鬆了一口氣 XD"
後來
楊智弘和觀旭一組(胃藥)
我和阿瑞一組(眼藥水)
分別用傷痛偷渡下去了
回寢室後
繼續和阿傅冷冷熱線聊天(有點ㄚˇㄧㄜˊ的感覺 XD)
然後我和小邱一張床
肥龍亞和楊智弘一張
後來觀旭也來了
竟然把楊智弘擠過來!!

然後大家就很混亂的結束第一天了



第二天明天待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