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很早就到台大了
因為晚上要和親愛的317一起聚會!!!

下午沉浸在劍橋印度史&日本史之下
然後晚上和黃婷TOBO阿傅一起去公館夜市尋找等等的食物
最後大家「差不多」到了之後咧
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黃婷太懶
所以我用bicycle載她
結果
我又陸續載了大圭和小慧兩位遲到的夥伴QQ

密集的讓我有累到XD

大家吃吃喝喝之後呢
就開始玩殺手了!!!
噢天啊不是我在說
實在有點吊詭 =ˇ=
大圭 = 殺手
小慧 = 警長
我 = 永遠一下就死掉的平民
害我都QQ了

最後最後呢
大家趕在快十二點的時候到達了捷運站!!!
大家應該都有安全回家吧 =)


暑假再一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