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陷入了迷網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個性使然
總是覺得
對於朋友來說我的存在是非必要的
在茫茫人海中
除了家庭我真正的歸屬感又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

非必要的存在讓我感到很恐慌
我很重視朋友
但我很怕我很容易就被替代
我怕大家是否容易喜新厭舊
因為我的功能感覺越來越模糊
越是全能的反差就是全然無能
模糊的地位與認同讓我一直很擔心
感覺我的情況比中國女工還差
真不好受

尤其是我越重視的朋友我越在乎

悲觀作祟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