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起來
很快的洗頭之後就下去集合吃早餐了
早餐依然是稀飯和周邊配備
拜托
老梗一直用不會會煩嗎 = =
之後便啟程前往所謂的黑森林公園
我在車上們玩不能說你我他的遊戲
參加的人有我ˋ大白ˋ阿行ˋ觀旭ˋ乙烯和金毛筆
逞罰就是用蠟筆在臉上塗鴉
想當然爾
大家都被畫的跟小丑一樣
半路上一直被以前同學追問

有點蠢但又很青春 =)


吃完午餐後
我們便一路殺到南灣
半路上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因為不喜歡
所以我玩了手機和PSP
結果頭好暈 = =
本來有龍球的比賽
但風太大所以改成喝汽水比賽
我們其他人一開始就把小邱抬起來丟到海裡

聽說我也算共犯 XD
反正後來我和蝴蝶ˋ小邱ˋ阿倫也一起迎向大海的懷抱
天啊
衣服溼透的感覺真爽
然後再偷偷的把大家拖到海裡
不然就是挖個大坑想埋儷芬
但她竟然聽到風聲躲起來了 = =
害的觀旭只好變替死狗 XD
順便ㄧ題
我們喝汽水比賽第四名!
感覺很棒
只是我拖鞋不見了 = =
害我馬上跑去買一雙來應急


再經大約15分鐘的車程就到福華飯店
天啊
真的是五星級的耶
房間很寬廣
設備也一流
只是女生永遠住的比較好 = =
還有三張大大大雙人床外加一台除濕機
完晚餐是露天的
除了風太大之外一切都不錯
然後是晚會!
很high
阿慶跳的不錯
噢噢
果然不是蓋的 XD

結束後我們去打撞球
對不起我疏於練習而讓家見笑了 = ="
有鑑於昨天晚上的事
我們決定等晚一點再去
因為怕無聊
我拿起電話一個一個撥給高一同學
後來打給社長聊天
聊了有一小時吧?
大約12點40左右
我們就出發了
這次我去很謹慎
什麼都不玩
只和阿傅書寧聊天
聊了不少

書寧發現我沒交過女朋友還很驚訝
不好意思我太單純了 XD"
後來我睡在床尾
大概4點多的時候被觀旭踢醒 = =
只好趕快跑回自己的寢室
以免睡不好
(噢靠,福華的走廊好長 = =)
總之
第二天複雜的行程也結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