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糊裡糊塗的起床
糊裡糊塗的洗好頭抓好頭髮
拿著行李下去準備吃早餐
是自助式的
大家都盡情的拿薯條
感覺對腸胃有點不好 = ="

然後前往所謂的海生館
我換到社長旁邊坐
這樣比較好聊天 XD
到了之後發現風好大
太陽也很大
我們在門口拍介紹自己班級的短片
我們很有創意的用了火車和波浪舞結合的梗
只是有些害群之馬好像不怎麼熱中 = ="
真是的
一點也不團結
不過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 =)

進去後發現相當擁擠
原來不只我們學校
據我所知還有南港ˋ滬江高中
以及一些小朋友
拜托
有些情況真的是可以直接看出是哪一所學校的
這邊就不多說
裡面的魚很多
還有傳說中一天長30公分的水草
我們也去看企鵝

好可愛!XD
後來我們就先去買starbucks咖啡
110有點心痛 = =
機車的是
大家喝了還嫌難喝
真是XX = =


下一站去吃午餐
觀旭的黑老鼠把老師嚇的原形畢露
不過所謂的現世報就是老鼠爆掉噴到自己 XDD
再來直接殺到台南去參觀古蹟
車上很high
我也開金嗓唱歌 = ="
千里之外ˋ不能說的秘密ˋ我不配...等
和黃婷唱屋頂
當然也有我的主題曲陽光宅男 XD

終於到了台南
但誰知道孔廟竟然要錢 = =
哎哎
把至聖先師商業化了
反正後來大家去安平古堡

我們一部份人進去展覽館看
回答關於歷史的問題讓我很有成就感 XDD
不過時間不夠害我無法看完所有史料

中間老師的妹妹幫老師買珍珠冬瓜茶給大家
還不錯喝
只是悲慘的在後面 = =

再來要直接去雲林的劍湖山
中間大家很賣力的唱歌
因為唯有此才能轉移膀胱危急的注意力
一到廁所
大家一窩蜂的跑進去
朱威的腳好像受傷了
請保重

吃完晚餐後
大家看了一下表演
有一點不太好玩 = =
後來回房間後
我本來號召以前108的好朋友們
瑪麗亞ˋ佳芮ˋ婉岏ˋ小宅ˋ阿金ˋ韋ˋ阿佳ˋ廖宜勤等
準備來大玩一下
但無奈教官查太嚴
只好草草結束
哎哎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聽說女生是住木板
有點不舒服
所以跑來男生這裡
我們這間有我ˋ小邱ˋ楊智弘ˋ書寧ˋ阿傅ˋ璽容
本來想說先裝死躲教官
但沒想到這一裝就到天亮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