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為了幫班上7月生日的人慶生
所以在大圭家舉辦了這場慶生
12點在劍潭站二號出口
當我算好時間準備悠哉出門時
身後突然冒出一句話
「千讓啊,把書桌整理好才能出門啊~!」
一聽就到是我媽那老派的口氣 = ="
因此又多花了我半小時 = ="
最後害我遲到了5分鐘
結果當然是被嗆爆啦~ = ="


據說只要走五分鐘
但我怎麼覺得是十五分鐘 = ="
不管
反正到了之後呢
很驚奇的
我們的目的地竟然是地下室~!


話說我們訂了拿波里的全餐
大家當然是見食物眼開囉
事不宜遲
大家便各自拿了所需的食物
到各自的角落去食用 XD"
我跟肥肥柯邊吃邊討論所謂的名牌
好吧
算我沒眼光
不知道polo的等級這麼高


吃飽之後
大家便各自玩開
有Wii
撲克牌
麻將
我先去麻將桌
和肥陶、豐瑞、小禎一起
我說
我們玩得有點亂
不過只要開心就好 XD"


後來肥柯柯接手
我就跑去玩Wii啦

馬力歐賽車
非常好
我上次玩是升國三的事了 = ="
再加上我對電動的可憐天賦
不用說
一開始一定是最後啦~
然後叔叔超神
還一直選子己覺得「簡單」的地圖
真的是...吼
後來我有些許的進步
最後一次第二名喔~(沒什麼好高興的= =")

再來切到卡啦OK
囧了囧了
非禮勿視吧  哎~


算一算
大約快五點
想說六點的班
所以就和冷冷、肥肥柯、書寧、洪建倫就先走囉~



P.S

在路上聽說有新的八卦唷
要再密切的注意啊嘖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