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年前
我從學校網路上的知了我被分到17班
除了驚訝
還有一絲絲的寂寞
畢竟我是高一班上唯一到17班的
還記得自我介紹我很緊張
因為烏龜阿慶遲到了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上台啊~

好在
一切都很順利
以上是本班第一張有我的照片(左上角 XD")
時間過得很快
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也儲存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是高二校慶前一天

這是17班之寒流小烤肉

這是期末的陶一軒火鍋遊

這是返校日去淡水遊

這是畢旅啊理所當然

這是儷芬生日

然後上高三了
這是拍畢業照前的試裝(我喜歡領帶 XD")
然後很快很快的
我們要畢業了

這張 = ="
畢典前做完頭髮大合照
為那一天的結束揭開了序幕


我很感慨
三年
如白駒過隙一般
好快好快
好希望我能記得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
無論是好是壞
是高興還是難過
這些
都是我曾經存在過的證明
沒有身穿淺綠色制服的各位
就沒有今天的我(雖然我也沒啥成就 = =")
分離是必然的
但我希望大家還是能活在彼此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