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一早就起床
因為母&姐都要出門
所以我也順便囉XD

我今天要去看醫生
所以找了當地人于瑄一起XD

今天等超久
大概2個小時半吧 = =
我們聊了許多有的沒的
又互相玩手機

我只能說妳沒有天分囉XD
看完去吃飯

結果上車後我發現
天啊~
我的悠遊卡放在醫院!

這下窘了 = =
只好拿出可愛的零錢付囉 = =

因為不想直接回家
剛好國中好友CASH很無聊
所以就應邀去他家囉XDDD
我們各用一台電腦
玩著不同的遊戲
討論著相同的話題

我發現慘的人不只我
我們面臨著相同的問題
互相加油吧XD

然後回家吃飯
就來阿姨家了
(哈哈我媽暫時管不到我XD)


PS我說媽呀,並不是每個我熟的女生我都喜歡好嗎?
  這樣的話我不是就喜歡幾乎全班的女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