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______之後咧
我、陳彥端、亦良大姊、意芹先去買啤酒
然後李諾、文哥、縵縵、怡凱、仲群還有代幣也來了唷
大家在河堤喝酒聊天跑廁所XDD
我的天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最後決定不回家了XD

在三大罐啤酒後
媽呀一大堆牢騷等著我發
陳彥端感覺很有心靈導師的FU
但是我也不知道在我有些錯亂的語句下他聽懂了多少XD

然後李諾太囧了 = =
一直要去新店溪哪招 = =
還喝小屁孩的冰火>.^

後來三人組先走O_Q

搞到好晚好晚
然後Nigel也出現了YO~
帶來的酒好讚啊啊啊
不過濃度較高後勁也強
可惜台灣沒賣 囧
我想說三星蔥水源蔥是哪招XDDDD
還有牛肉麵XD


後來看看也快天亮了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鋁罐給老婆婆了)
大家去摩斯吃早餐我因為沒錢了所以騎腳踏車回家QQ
不到六點就到家了
媽還嚇到@@
總之洗澡休息一下後又來學校上課囉~

我覺得這樣子太讚了!!!
終於作了一些大學生應該做的事...(淚
天啊我好想趕快考照買機車再衝一下夜間喝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