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莫名的
把事情無條件攬到自己身上
就算應該從來與我無關
卻也因為我的想太多
逐漸滲透了我
甚至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說真的
與其說是謹慎
不如說是想太多

與其說是想太多
不如說是心理不踏實

一層一層
有把我打回那個地獄的底層

把不屬於我的困境枷鎖在我身上
把屬於我的快樂自己敗掉
這樣只能說自作自受
持續好久了
但我依舊是這樣
看不透的越想看透
看透後怕自己會承受不了
無法看透又感到莫名恐懼
惡性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