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就是這樣
起起伏伏

我知道那一部份的人不會了解我的掙扎
我也不會去期待什麼
畢竟我自己也有責任

說我難懂
也不是
也可以說是
應該說是多數人和我邏輯不太一樣吧
反正就是不是很好理解



 

又來了
滿腹的情緒卻不知道如何用文字表達出來
天啊這世界是怎麼了
喔不對
應該是說我怎麼了

我好像常常把一手好牌打爛
我好像常常做出一些令人難以理解的事
我好像常常選擇很明顯的陷阱去跳
我好像常常...


不過說的也對
我大一開始沒多久
就陷入了
然後一直沒有起來

如果這學期我能在一旁好好看清楚釐清自己後
再跳進去應該會瀟灑的多
踩到的刺應該會減少許多


不過說真的
有些感覺真的很難再變了
不管我說什麼你說什麼大家說什麼
所以拜託

到時候
讓我好好的證明一次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