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吃蛋糕邊,趕著下去集合似乎已經成了固定模式,因為工作車位子關係,所以今天文振庭是我載的,結果馬上漏氣,鳳梨田那邊忘記轉彎,不過一切都還好就是。到遺址後,我先下去找陶片,因為前幾天都用圓鍬,想說再複習一下使用小鋤頭的技巧。第一次休息過後,我又到P27,這次是幫林先生傳土到地面的推車。一塊木板放在鋼架中間,我在中間傳土,老實邊有一點點驚悚,因為有一定高度,而且我覺得木板也不是很穩,我都要一隻腳踩著固定,林先生人很好,雖然沒聊到很多。
  中午騎機車回工作站休息,馬上又回到遺址。我持續在傳土,中間邊用邊和戴蕾學姊聊天,原來學姊也是台北人,也是中山女高畢業的,和姊姊一樣,第一次休息後,我換到底下和何先生搭配找陶片,他們也安心的讓我操作推車的上下運輸,有一點開心。第二次休息時,遙遠的訪客來到,先是品怡學姐和同學、妹妹,主要是來看婉柔學姊的,再來是阿嗚和致廷哥,應該是來看...恩...偶像囉。
  此時天氣又逐漸陰暗,果不出其然,最後一節開工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大家也有經驗了,快速搬完標本然後回工作站,這時前幾天買的雨衣就派上用場了,回去之後我們可沒閒著,分陶環、洗籃子、清理字排等等,而且崩潰的是我今天是值日生!在一堆泥濘之中掃地拖地,然後趕快去洗澡,今天怡凱回家,所以我、文、許、徐和施宇陽去中正路上的丹丹漢堡吃晚餐,然後逛全聯,最後回房玩桌遊,然後就睡覺了。
  恩,明天休假,可以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