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是慢慢起床,匆匆吃早餐,我的一大包蛋糕邊應該可以再撐兩天,真是太划算了。牽車準備出發時,發現一件很不幸的事,原本倖存的右邊後照鏡也陣亡了!百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如此上路。幸好一路上都沒事,平安到達遺址。昨天佩瑜學界和我們說了一些工人的事之後,現在看他們都有一種莫名崇拜感,希望可以好好跟他們學習!
  早上依舊在P27使用圓鍬,持續的剷土&修平面,今天精神一直都不太好,土剷起來也特別累,只要是休息時間我都在位子上讓腳風乾順便發呆,後來有在去適應一下之前最早學的鋤頭找陶片,早上就這樣匆匆地過了,噢對,右側起重機今天換人操作,大家都覺得不太穩,所以那位伯伯也持續的被抱怨囧。中午吃滷肉飯,依舊在快睡著與清醒之中被催促下去集合,下午一開始我又回去剷土,結束後上去裝陶片休息一陣子,最後一節和芷熒交換,我再度到坑中挑標本,這區是現象,標本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不過不過,我有幫忙到原本忙不過來的楊伯伯喔!
  回工作站,因為今天算是珮瑜學姊最後一天完整工作,所以大家一起到泰式料理吃飯,我們七人、陳老師、珮瑜學姊、激動有趣藍學姊、書緯學長、錞懋學長共12人,大家聊聊天,系上的事,還有大家輪流說這幾天的心得感想,這真的是很棒也很難得的經驗,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持續地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