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牆邊,真的覺得牆邊比較冷,半夜還是被冷醒了一次,早上起床吃早餐時三人+人中就來了,今天工作車位子夠,所以我就自己騎車是最後一個出發的,不過沒差,反正路都記起來了,慢慢安全騎,我也會是最後一個到的。早上太陽很大,我自願到坑裡面工作,於是被學姊分配到P27坑b區用圓鍬挖土,文和許幫我傳土以及挑標本,使用圓鍬還是有點困難,但應該會進步。總是整個早上就在揮汗如雨中度過,啊對,芷熒推推車運土時重心不穩整台車翻倒土都壓在P26的現象上,現場一度驚愕,不過還好最後沒事,我說人、車和現象陶罐。
  中午大家各自去買飯,我慢吞吞地買乾麵和冬瓜茶,結果還是最早回去工作站,因為鐵捲門都沒開。中午吃過飯後,我還是自己一個人騎去遺址,中間工作車超越我的時候芷熒還很壞的嘲笑我,不過中間卡車幫我卡位,最後我還是第一個到。下午繼續挖P27,這次換成a區,我覺得挖得順許多,漸漸上手吧我想。解決之後在到P27c區挖下一層,這時的我覺得圓鍬還不錯耶!珮瑜學姊和教我用圓鍬的大哥也都這麼認為,大哥還說我有抓到節奏,他也很有成就感。(晚上和學姊聊天才發現圓鍬大哥當初覺得我資質較差,囧)
  下午的天空越來越黑,雲越來越厚,大家的速度也不自覺的加快,果然,接近收工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大家狼狽地收東西,標本還太多無法一次上車,我也趕緊騎車回工作站,一路上可以飆的我就飆車,但轉彎還是相當小心,結果就是雨滴高速打在身體上,真的好痛。回工作站後,大家讓全身溼透的我先上樓洗澡,結過沒下去幫忙大家以為我還在洗,所以就和老師及學長說我洗澡很久的事情,天啊真是丟臉。大家都洗好澡後,我們出去吃晚餐,還有黑糖剉冰,然後買洗衣精,最後再去買早餐,我買一大包蛋糕邊,可以吃三天吧哈哈。
  回房後大家聊天用電腦,然後學姊就來和我們聊天,原來工人伯伯們都很有一手的!這些日子要跟他們多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