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子換風水,昨晚睡的超好,早餐依舊是蛋糕邊,有鑑於放太久會壞掉,所以我今天早上卯起來吃,感覺有點好笑,但事實就是如此。然後騎車出發,到遺址後傻眼,界牆土幾乎全崩,所以都在加緊清土進度,因為底下積水嚴重,所以沒穿雨鞋的幾乎是不可能馬上下去,所以我被第一個選下去挑崩土的標本,其實挺崩潰的,因為空間也不夠,所以我一個人一台推車要面對班長和吳先生的兩大圓鍬,都是又快量又多,一開始接近崩潰,還好可愛的小矮人爺爺卓先生馬上在處理上下推車的空檔來幫我,但老實說還是很累,就這樣維持了整個早上。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不是很想吃午餐,但最後還是吃了30元的水餃,稍作休息之後,又再度出發。奇怪的是,儘管作晚睡得很好,但今天卻是出奇的累,我下午換了工作,先休息一下,然後去接P27的土,和上次比,這次方向剛好相反,所以接的有一點吃力,整土結束後要拍現象照,於是我就藉機在休息一下找芷熒聊天,噢對我還有寫夾鏈袋,然後收陶片,最後惠琤學姊教我畫界牆,所以再度到坑中,此時我已經很累了,聽的不是很懂,還差點在坑中睡著,不過上來再作解釋之後我就大該知道意思了,其實就是設立標準深度的相對深度而已,最後下一點小雨,還好沒釀成甚麼災禍。
  回到工作站後,我是二樓的值日生,打掃完洗好澡後吃完晚餐後,終於去我一直很好奇的麵包店買麵包,蠻便宜的,如果還OK的話以後還會再去買吧,啊對今天正式可以排課表了,我的課表好滿喔,希望可以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