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睜開眼睛發現6:23,我就知道等等會被罵,果然,6:30大家一起起身指責我沒有把鬧鐘關掉,哀,無法啊,不是這樣才能切確的把大家叫起來嗎?算不管了,趕緊吃完最後的蛋糕邊和10元麵包後,就踏上了工作之路。一到遺址,我馬上被指派和書緯學長一起回工作站搬標本到善化倉庫,早上目標是兩趟,共四十箱,第一趟就老實的搬,第二趟到的時候剛好她們在休息,所以我們也就歇一下,有阿姨帶甘草芭樂,一直叫我們吃,搬完後學長帶我繞一下南科地區,喔對中間停下來學長請我一杯上次大包學長也請的冬瓜檸檬,只是我這次說我的檸檬要多一點,因為上次的檸檬味有點淡。
  一路上聊的不少,4家聊一些,系上聊一些,中崙聊一些,等等等的,還請學長說一下附近的景點,可以和爸媽推薦一下。快中午時回到遺址,休息後,人中怡凱要去買文的生日卡片,所以我們就分開行動,吃過午餐後就繼續上工。但過不久就開始打雷,接著下起大雨,不過好在今天及早發現,所以東西收的挺快。一路飆回工作站,抬頭一看發現才兩點多,所以接下來當然是室內工作囉,今天換女生去善化,男生在工作站分類陶環,今天我超累,聽解說時一度睡著,好在最後還是搞懂了,然後第一個洗澡,但是洗出來卻發先芷熒比我晚進去卻比我早出來!天啊是我真的洗太久嗎?而且繼上禮拜和老師說我洗澡很慢之外今天還和大包講!天啊全部學長姊都知道我洗澡洗很久了啦好哀傷!
  中間看了一個新聞說令人討厭的二十項個性會交不到朋友,我看了一下,天啊第一項就是在說我啊!全部數過一次後發現二十項中我有十一項符合,真是太令人囧了,算了不管,再來晚餐時間是pizza會,個個助理們和我們同學一起吃pizza聊天,老師也來參與,大家吃吃喝喝聊八卦,真的是溫馨,中間也幫文慶祝生日,哈哈一定有驚喜到。結束後上來和媽媽通line,耶好開心,最後差不多囉該睡覺了,才能有精神!

PS
今天肚子有一點不舒服,推測是蔬菜吃得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